紀念性的第一篇╮(╯▽╰)╭

於是乎,我踩進了fc2的世界╮(╯▽╰)╭ 落伍了= =|||
到現在都這麼覺得- -||| 完全不會玩TAT。。。
謝謝親愛的乖女兒狄狄~~~U真是太有才了~(≧▽≦)/~
生日倒計時,擔當,新聞插件,版頭,U全給我搞定了,感動的飆淚/(ㄒoㄒ)/~~
沒你幫忙,我這塊破地真是啥都沒有╮(╯▽╰)╭



最近一直在追indigo,很瘋狂囧。。。好吧,被德山秀典飾演的NO.1牛郎和小loli之間的對話秒的一塌糊塗
~(≧▽≦)/~
話說為什麽我最近老是被同一個男人秒- -|||

空也さん的飾品尊好看~(≧▽≦)/~
╮(╯▽╰)╭大好き,親愛的No.1牛郎~~~
10031601



於是乎,空也さん啊,U皮膚哈好~眼神秒死我了~(≧▽≦)/~
10031602



聽到小朋友想跟著自己去夜店的反應
蹲下,摘下戒指,示意她把手伸出,牽過來,白馬王子啊╮(╯▽╰)╭
10031603



把戒指套在她的手指上,無名指╮(╯▽╰)╭
果然,戒指好好看~(≧▽≦)/~
10031604



“當你戴這枚戒指正好合適的時候,作為一位女士,我會歡迎你的到來哦。”
嘛嘛,隨便算一下╮(╯▽╰)╭小朋友12歲,等正好能戴這枚戒指并到能出入牛郎店的法定年齡也需要六年,親愛的空也さん,我是不知道你是幾歲的設定,可是你肯定U在六年以後還能在那家俱樂部作為NO.1歡迎人家么= =|||
10031605



遲到的題外話——當年的小丸子越長越標緻╮(╯▽╰)╭
10031606



“好孩子該回家了,是吧。”
10031607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钱钱~~
我来勾搭~
我来偷你的LINK哈哈~~

No title

招手~~~亲爱的K~~~抱住~~~

哈哈,你是第一个理我的╮(╯▽╰)╭
~~o(>_<)o ~~

No title

=W=
钱钱
我以后会多多来骚扰你的XD
抱紧~~~

No title

嗷 看到你link里我的id一下子感覺真長啊XD
十塊錢恭喜你啊~~~邁出結實的一步~

No title

K~
=33333=
~(≧▽≦)/~
欢迎骚扰╮(╯▽╰)╭

yuzhoudoudou同学
你刚发现你的名字那么长么╮(╯_╰)╭
好吧,其实加加也很长╮(╯▽╰)╭
噗,第一步一刚= =|||
你们要负责拖着我,不然哪天我又退回去了╮(╯▽╰)╭
ワタシ

沈泠

Author:沈泠
Johnny’sマニア
Kinki Kids 嵐 4TOPS
冈田准一 上田竜也
内博贵 薮宏太 山田凉介 田中树 高畑岬

ドラママニア:
玉木宏 洼冢洋介 松岛菜菜子 井上真央

芸能人マニア:
福山雅治 Gackt 德山秀典 游助 Every Little Thing

最爱的女歌手:
Chris Lee Shakira

アーテコ
メセージ
誕生日
script*KT*
だれたん
生田斗真の掲示板
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
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
リンク
ワタシと友になる

和此人成为好友